江苏海洋大学商学院官方网站
学校主页 > 办公网 > 电话查询 > 信息公开
 
 首页  学院简介  组织机构  师资队伍  学院新闻   专业介绍  教学工作  科研与学科建设  党建园地  文件下载  精品课程  教育培训 
热点文章
学院公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正文
连云港市管理现代化研究会举办2019年年会年暨第五届连云港市青年科技工作者论坛——管理与创新发展分论坛
2019-12-31 16:04 王春雨 

2019年12月28日,挂靠在江苏海洋大学商学院的市级研究学会,连云港市管理现代化研究会在江苏海洋大学文渊楼会议室召开2019年年会,暨第五届连云港市青年科技工作者年会——管理与创新发展分论坛。会议的主题是“江苏自贸区连云港片区政策与机遇——传承、创新、超越”,来自连云港市企事业单位相关领导、研究会理事、会员代表以及江苏海洋大学商学院的部分研究生近七十人出席了会议。

会议由研究会秘书长王春雨主持,研究会理事长陈国华作了年会工作报告,陈国华教授总结了一年来连云港市管理现代化研究会的主要工作和研究成果,提出了2020年研究会的工作思路。研究会名誉理事长吴价宝致辞,吴价宝教授充分肯定了研究会的工作,并就研究会今后的工作开展提出了很多开创性的建议。

会议期间,与会的领导、理事和会员就围绕着“江苏自贸区连云港片区的政策和机遇”的主题,从管理与创新发展方面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和探讨,形成了很多富有成效的成果。本次会议共收到并录用学术论文51篇,并邀请四位专家做了主题发言,江苏海洋大学商学院院长宣昌勇教授做了“我国宏观经济形势与自贸区战略”的精彩报告,就我国宏观经济形势以及全国自贸区的基本形势进行了总结和分析,并在战略研判的基础上,就连云港自贸区的建设和发展提出很多独到的创新性对策。连云港润众制药有限公司的生产部经理冯二将做了“5S管理在企业中的应用”的学术报告,江苏海洋大学法律与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魏范青副教授做了“海洋类学课公共管理学科发展路径及展望”的学术报告,江苏海洋大学商学院王洪海博士做了“江苏医药类上市公司高质量发展评价”的学术报告。

会议的召开以及学术研讨活动的开展,充分交流了会员的实践和研究成果,推动了管理理论的创新和发展,为连云港城市经济的管理和发展提供了智力支持,促进了了政、产、学、研合作。

关闭窗口

江苏海洋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苍梧路59号 电话: 0518-85895758

后台管理 | 学院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