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海洋大学商学院官方网站
学校主页
 
 首页  学院简介  组织机构  师资队伍  学院新闻   专业介绍  教学工作  研究生科研与学科建设  党建园地  文件下载  精品课程  教育培训 
热点文章
学院公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正文
商学院举办2019年度“淮梦守初心,商海践使命”总结表彰暨迎新春联欢会
2020-01-13 00:18 何华安 

1月10日,商学院举办了2019年度“淮梦守初心,商海践使命”总结表彰暨迎新春联欢会。商学院七个专业的杰出校友发来祝福视频,在新加坡访学的郭燕老师和在加拿大访学的王露老师也发来祝福视频。退休教师孟力强教授、校党委学工部部长朱国军等应邀出席了晚会。

2019年伟大祖国喜迎70华诞,我校成功更名江苏海洋大学,商学院连续四年获得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科研工作完成度高居全校第一,首届55名国际商务专业研究生入学,首次成建制培养国际留学生,省级教学改革项目取得新突破,工商管理专业获批省级一流专业,在省专业综合评估中,工商管理、市场营销、会计学和财务管理四个专业高水平完成自评工作,四个专业自评均达到五星专业标准,其中工商管理专业在26+1个指标全部达到“A”级标准。2019年商学院教职工获得各类省市级奖项40余人次,50余人次获得校内各种奖励......,这些成绩见证着2019年商学院全体师生在院党委的领导下,奋力拼搏,工作完美收官。

晚会首先进行了总结表彰,商学院对取得成绩的个人和集体进行了表彰,在欢乐喜庆的氛围中,获奖者从颁奖领导的手中接过沉甸甸的证书,2019年,一切的辛苦和汗水都是那么值得!

商学院教师围绕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学校更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商管理类专业综合评估、学院搬迁等2019年各种大事记,编排设计了相应的精彩节目,一个一个接地气的演出感染了全体教师。学院全体领导共同演唱了歌曲《我和我的祖国》,表达了带领商学院全体师生坚守育人初心,践行大学使命的共同诺言。在观看老照片展示"时间都去哪儿了?"节目时,老师们全神贯注,当看着一个个青春的面庞如今苍老,满头的乌发如今斑驳,不少教师心情澎湃,时间都去哪儿了?时间都用在认真教学,努力科研上了,时间都用在一届届毕业生顺利毕业走上社会中了。人虽然老去,但商学院教师们热爱教育的初心不会变更!

晚会在热烈祥和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2020年1月10日

关闭窗口

江苏海洋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苍梧路59号 电话: 0518-85895758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