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海洋大学商学院官方网站
学校主页 > 办公网 > 电话查询 > 信息公开
 
 首页  学院简介  组织机构  师资队伍  学院新闻   专业介绍  教学工作  科研与学科建设  党建园地  文件下载  精品课程  教育培训 
教学工作
 培养计划 
 教学文件 
 教学任务 
 考试安排 
 大商科教育平台 
学院公告
 
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正文

关于做好2018届毕业设计(论文)中期工作检查的通知

2018-05-22 10:11  

2018届毕业设计(论文)工作进入中期检查阶段,为切实加强我校毕业设计(论文)工作,提升我校毕业设计(论文)的质量,请各学院根据《淮海工学院毕业设计(论文)管理规定》(院发[2010]99号文),结合实际情况对毕业设计(论文)工作进行认真仔细的自查,从学院组织与管理、工作准备、选题、任务下达、教师指导等方面加以总结,并认真落实好下一阶段工作,确保毕业设计(论文)工作保质保量完成。

主要从以下几个方面做好中期检查工作:

一、加强前期工作材料质量和规范性。要充分利用校院两级督导,全面梳理前期材料中不规范的问题,并及时完成修改完善,为后期毕业设计(论文)材料的归档打好基础。

二、严把毕业设计(论文)内容质量关。在中期检查工作中,加强审查和指导,注重检查毕业设计(论文)内容的结构合理性,控制大篇幅的概论和基本理论阐述,以突出自我研究和创新部分内容的篇幅比例,同时要注意审查指导教师评语的合理性和针对性,以提升毕业设计(论文)的整体质量。

三、加强毕业设计(论文)期间毕业生的管理。要认真做好考勤和检查工作,督促学生严格遵守学校和学院关于毕业设计(论文)的相关规定,严格履行请销假制度。对在校外进行毕业设计(论文)的学生,要根据规定做好联系和考核工作,保证校外学生毕业设计(论文)的质量。

四、填写中期检查材料。登录毕业设计(论文)智能管理系统完成中期检查材料填写工作。指导教师在“流程管理”中填写“中期检查”并提交;系主任在“流程管理”中进行“审核中期检查”,同时填写本专业的“中期检查情况”;教学院长、教学秘书在“流程管理”中“查看中期检查总结”查看各专业中期检查总结,在“过程管理”的“中期检查信息”中查看指导教师填写的中期检查。请于2018518日前在管理系统中提交各专业的中期检查总结,并将总结纸质材料加盖学院公章经分管院长审核签字报教务处实践科

五、完善毕业设计(论文)环节质量监控体系,形成有效的闭合管理。各学院要强化日常管理,抓好过程管理,规范毕业设计(论文)工作各环节。对于学校反馈的各类毕业设计(论文)检查中提出的问题,要有详细的解决方案,力求取实效,保证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的顺利开展,切实提高我校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的整体质量。

六、督促“优秀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培育计划”已立项课题工作的落实,检查课题培育日志,助推成果孵化。关注已备案的团队毕业设计(论文)各子课题的研究进度,以及研究内容的有机整合。参照《江苏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优秀毕业设计(论文)评选标准》,力争孵化高水平的毕业设计成果,打造高质量的优秀毕业设计(论文)或者优秀毕业团队。


                                                        2018年5月11日

关闭窗口

江苏海洋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苍梧路59号 电话: 0518-85895758

后台管理 | 学院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