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海洋大学商学院官方网站
学校主页
 
 首页  学院简介  组织机构  师资队伍  学院新闻   专业介绍  教学工作  研究生科研与学科建设  党建园地  文件下载  精品课程  教育培训 
研究生科研与学科建设
 研究生科研与学科建设 
学院公告
 
研究生科研与学科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研究生科研与学科建设>>正文
江苏海洋大学喜获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跨境电商实战赛·国际站平台综合赛(国赛)荣获特等奖
2022-07-18 18:21 商学院 

2022年7月16日至17日,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跨境电商实战赛·国际站平台综合赛(国赛)全国总决赛在浙江工商大学杭州商学院线下举行。由我校商学院何华安老师指导,商学院研究生叶文鑫、陈昭君、王洋、金文琪组成“哇哈哈哈哈哈哈队”在跨境电商实战赛·国际站平台综合赛(国赛)荣获特等奖荣获特等奖。

“三创赛”是教育部委托教育部高校电子商务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的在校大学生学科性竞赛(校赛、省赛、全国总决赛三级赛事),迄今已覆盖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赛区。本届赛事从2021年12月开始以来,全国近一万支团队报名参赛。经过理论赛、实践赛第一阶段、实践赛第二阶段的比拼,来自全国13个赛区的40支团队脱颖而出,进入综合赛(总决赛)环节。在7月16日的现场封闭路演环节,我校团队队长叶文鑫的陈述自信精彩,团队成员在问答环节凭借实战赛环节的成功操作运营,能够精准理解评委提出的每一个问题并准确回答,得到评委高度赞扬和一致好评,最终荣获特等奖,并于7月17日上午进行了公开展演。

近年来,商学院高度重视学科竞赛工作,坚持“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创”的理念,将学科竞赛融入人才培养全过程,多措并举助推学科竞赛再上新台阶。本届大赛充分展示了商学院学子拼搏进取、迎难而上的精神面貌,下一步,学院将继续努力备战高级别国赛,力争取得新突破。

关闭窗口

江苏海洋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苍梧路59号 电话: 0518-85895758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