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海洋大学商学院官方网站
学校主页 > 办公网 > 电话查询 > 信息公开
 
 首页  学院简介  组织机构  师资队伍  学院新闻   专业介绍  教学工作  科研与学科建设  党建园地  文件下载  精品课程  教育培训 
热点文章
学院公告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就业信息>>正文
蜂巢易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扬中项目招聘简章
2019-10-15 15:01 苏成兄 

一、企业简介:

蜂巢易创隶属于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其前身为长城汽车传动模块、动力模块、新能源模块三大模块,下设5家分/子公司,业务涵盖发动机(Engine)、新能源智能变速器(DCT)、新能源电机(e-Motor)、电子驱动后桥(eAD)、电动助力转向系统(EPS)等产品的规划、开发、技术支持和生产制造,是一家从单一零部件到总成系统再到工程技术服务的综合性公司。蜂巢易创将技术创新视为生存的根本,聚焦客户需求,为客户提供安全、环保、智能的高性价比产品与服务。公司秉承“绿色引领·环保先行”的理念,目标是成为世界一流的动力能源研发和系统提供商。

蜂巢易创拥有完备的开发体系,具备国内一流的汽车发动机、变速器设计、开发、测试水平,可实现发动机、手动、自动及混动变速器的开发设计工作。公司近年来共申请专利1000余项,涵盖发动机、变速器、eAD、电机及EPS等各技术领域。2017年GW4B15汽油机荣获“中国心”年度十佳发动机称号,双离合自动变速箱7DCT被评为“2017世界十佳变速箱”。

二、扬中项目简介:

扬中项目产业园区位于扬中经济开发区港兴路868号,西临238省道,距长江2公里,距离市中心10公里,整体占地面积750亩。园区内涉及蜂巢动力、蜂巢传动、蜂巢电驱动、蜂巢智能转向及精诚工科5家单位,建设生产车间7座,总占地面积424亩。

扬中市地处北亚热带季风中部气候区,具有雨量充沛、光照充足、气候温和、无霜期较长、雨热同季的特点,气候条件比较优越。扬中属江苏省辖县级市,由镇江市代管,位于镇江市东部江心,黄金水道——长江中下游,苏南现代化建设示范区内,“北面与扬州、泰州隔江相望,南面与镇江、常州一衣带水。

扬中市内道路四通八达,整个岛城已经建成了“半小时经济圈”。扬中距常州奔牛国际机场、扬州泰州机场仅30分钟车程,距南京禄口国际机场只需1.5小时,到上海浦东国际机场只有3小时的公路车程。铁路周围主要火车站有:镇江火车站、镇江南站、丹阳站、常州北站、镇江大港站(建设中)。扬中距镇江火车站、丹阳火车站仅30分钟车程。2019年,连淮扬镇铁路镇江大港站建成后,从扬中乘高铁出行将缩短到15分钟。

三、招聘政策及员工福利:

1、合同期限及勤务

合同期限为五年,试用期三个月(含军训和课程培训,为期10天)

每月单双休,每天工作8小时,法定节假日、暑期小长假

2、薪酬福利

入职一年内根据学习期考核结果进行不同水平月度奖励、语言津贴、五险一金、年终奖励、

节日福利(春节、中秋、妇女节等)、职场活动经费、购车优惠、油补

3、食宿

免费工作餐、提供住宿或发放住宿补贴

四、招聘需求:

专业

岗位

数量

机械类、汽车类、电气机电类

技术大学生

56

能源动力、自动化、工业类

计算机、电子信息类

计算机运维

2

财务会计类

财会、成本管理

2

市场营销类、工商管理类、物流管理类、经济贸易、外语类

人事、经营管理

10

不限

储备大学生

10

五、招聘流程:

简历投递:

  1. 登录长城汽车官网http://www.gwm.com.cn/;

  2. 进入招贤纳士-人才招聘;

  3. 选择校园招聘-注册简历;

  4. 投递意向岗位。

进入面试阶段的同学请准备以下材料:

  1. 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

  2. 成绩单、推荐表原件及复印件1份(教务处、就业处印章);

  3. 英语四/六级证书或托业成绩证书原件及复印件1份;

④其他获奖证书原件及复印件1份。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谢经理手机:18531225157微信号:xk15032206239

联系电话:0312-2196576/6553邮箱:dlrs@gwm.cn

公司网址:http://www.gwm.com.cn

联系地址:河北保定市朝阳南大街2299号邮编:071000

关闭窗口

江苏海洋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苍梧路59号 电话: 0518-85895758

后台管理 | 学院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