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海洋大学商学院官方网站
学校主页
 
 首页  学院简介  组织机构  师资队伍  学院新闻   专业介绍  教学工作  研究生科研与学科建设  党建园地  文件下载  精品课程  教育培训 
热点文章
学院公告
 
优秀学子   
当前位置: 首页>>优秀学子>>正文

金融141  张莹

2018-05-24 15:15  

录取学校:南京审计大学

录取专业:金融硕士

2018-05-24 10:35:31.298000

“我是大三决定考研的,学海无涯,想更进一步专业系统地学习,进一步提升自己,是自己更加专业、成为更好的自己。”

“春风得意马蹄疾,一日看尽长安花”考研成功的背后体现了不轻言放弃、坚持到底的精神,正所谓努力由一天天积累而成,并非是一口就能吸收并消化知识的。

学习是讲究方法的,一个没有任何目标规划的人不大可能有所作为。

学习计划不应该是空洞而广泛的,而是要确定好一个个小的细节、一步一步来,长此以往,才可能有所收获。

在选择考研专业和考研学校是如何考虑的?

建议大家在选择学校时结合自身情况,尽早确定下来。在这里打个不太恰当的比方,选择学校就像找对象一样。首先,你要认清你自己,根据你自己的水平来选择一定适合你的学校。其次,你确定了目标院校后,不要轻易地换学校。你就一心一意地、死心塌地对她,当然这里不是让你整天白日做梦哈,是要你化喜欢为动力,好好啃你的专业课。

关闭窗口

江苏海洋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苍梧路59号 电话: 0518-85895758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