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海洋大学商学院官方网站
学校主页
 
 首页  学院简介  组织机构  师资队伍  学院新闻   专业介绍  教学工作  研究生科研与学科建设  党建园地  文件下载  精品课程  教育培训 
研究生科研与学科建设
 研究生科研与学科建设 
学院公告
 
研究生科研与学科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研究生科研与学科建设>>正文
商学院顺利举行2021级研究生职业生涯教育讲座
2021-12-20 15:20 周智超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研究生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扎实开展研究生新生教育,帮助2021级研究生合理谋划学涯生活。12月17日,商学院于文渊楼357室举行“规划现在,赢得未来”职业生涯教育讲座。本次讲座由商学院党委书记万金店主讲,2021级全体研究生参加。

万金店从生涯的定义开始,为同学们阐述了生涯的特性和影响因素,并着重讲解了大学学涯规划的重要性。随后,他结合实际案例,点明了研究生学涯的主要任务,强调了提前谋划学涯的必要性和制定合理求职目标的重要性。在互动环节,万金店通过兴趣岛自测游戏与参会学生进行了热情交流,他对照学生的兴趣岛选择,分析其性格特点并提出了职业规划建议,让在场的学生受益匪浅。最后,万金店为2021级研究生每学年的学涯规划及目标提出了中肯建议,并留下自己的联系方式方便学生进一步交流。

正值“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万金店号召全体研究生青春心向党,启航新征程,为三年研究生学涯踏下坚定的第一步。

关闭窗口

江苏海洋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苍梧路59号 电话: 0518-85895758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