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海洋大学商学院官方网站
学校主页
 
 首页  学院简介  组织机构  师资队伍  学院新闻   专业介绍  教学工作  研究生科研与学科建设  党建园地  文件下载  精品课程  教育培训 
热点文章
学院公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正文
商学院成功召开一届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
2021-12-31 23:50 刘娅娅 

12月29日下午,商学院在357会议室召开了一届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共有33名代表参加了会议,商学院副院长张瑞龙主持教代会。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院长宣昌勇所作的学院行政工作报告和财务工作报告,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学院工会主席王智金所作的工会工作报告。

学院党委书记万金店最后做了总结发言,他说2021年商学院顺利完成了各项工作,取得了不菲的成绩,希望全体教职工在2022年瞄准高质量发展目标,继续拧成一股绳,一起出工出力,共同确保商学院这艘大船按航线行驶,顺利抵达目的地。

20211231

 

关闭窗口

江苏海洋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苍梧路59号 电话: 0518-85895758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