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海洋大学商学院官方网站
学校主页
 
 首页  学院简介  组织机构  师资队伍  学院新闻   专业介绍  教学工作  研究生科研与学科建设  党建园地  文件下载  精品课程  教育培训 
研究生科研与学科建设
 研究生科研与学科建设 
学院公告
 
研究生科研与学科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研究生科研与学科建设>>正文
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解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课
2021-12-28 21:30  

为切实加强研究生政治理论教育,贯彻落实领导班子成员联系党支部要求,12月21日,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于文渊楼341开展“解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课,商学院科研副院长翟仁祥担任此次主讲,学院研究生党员参加了此次党课。

翟仁祥首先强调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的重大政治任务,研究生党员的政治理论和专业学习都应常抓不懈。随后,翟仁祥围绕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进行了重点讲解,他说《决议》中突出强调的“两个确立”和“十个明确”分别为十八大以来最重要的政治成果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内容,须认真学习用心体会。

最后,翟仁祥对研究生党员提出了提高科研水平、投身伟大复兴征程的要求,他希望国际商务研究生能以更高的科研水平、更好的精神风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窗口

江苏海洋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苍梧路59号 电话: 0518-85895758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