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海洋大学商学院官方网站
学校主页
 
 首页  学院简介  组织机构  师资队伍  学院新闻   专业介绍  教学工作  研究生科研与学科建设  党建园地  文件下载  精品课程  教育培训 
热点文章
学院公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正文
商学院召开疫情封校纾困座谈会
2022-04-20 10:11 周智超 

为倾听并解决因疫情封校后在校大学生面临的困难及问题,2022年4月18日晚,商学院组织学生代表在文渊楼355召开了疫情封校纾困座谈会,座谈会由驻校教师商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智金主持。

王智金首先就当下教室开放、超市物价、快递进校园、校园文化活动、体育活动等学生关注的热点问题统一做了解答。在自由交流阶段,学生提出了不少的建议和问题,如建议广播站增设服务栏目(广播失物招领、点歌)、核酸检测次数要同等、何时恢复线下教学、近期各类专业考试是否会延迟、军训如何进行、教学实习如何进行等问题。王智金认真听取了学生们的心声,能够回答的就现场做了解答,现场回答不了的承诺会整理好问题提交学校,促请学校解答。座谈会上,王智金动员2019级同学的做好考研准备,他叮嘱大家务必早做安排,锚定目标制定学习计划,并期待所有学子均能学有所得。

座谈会最会,商学院给参会同学发放了部分日用品,以感谢大家的发言。相信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校的疫情防控终将胜利,热闹祥和的校园生活终将回归。

会议现场

王智金统一解答热点问题

学生代表交流

回答学生的问题

2022年4月19日

关闭窗口

江苏海洋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苍梧路59号 电话: 0518-85895758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