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海洋大学商学院官方网站
学校主页
 
 首页  学院简介  组织机构  师资队伍  学院新闻   专业介绍  教学工作  研究生科研与学科建设  党建园地  文件下载  精品课程  教育培训 
教学工作
 培养计划 
 教学文件 
 教学任务 
 考试安排 
 大商科教育平台 
学院公告
 
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正文
商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推进会
2023-03-02 14:40  

为迎接本科教育教学评估切实推进准备工作,3月1日下午,商学院召开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推进会。学院领导班子、各系主任、教学管理和学生管理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推进会,会议由教学副院长张瑞龙主持。

按照《江苏海洋大学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实施方案》的具体工作安排,院长孙军对做好评估工作提出了一要提高站位;二要准确把握通过评估凝练办学特色提升办学质量的意义;三要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扎实做好评估工作。随后,副院长张瑞龙根据《商学院审核评估工作方案》进行了任务分解,并结合《江苏海洋大学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自评报告撰写指南》针对评估指标体系,对一级指标、二级指标及审核重点和拟提供材料清单等任务进行了明确分工,同时展示了自评报告撰写、支撑材料的优质样板,建议各系(室)主任多借鉴好的样板,扎实做好评估工作。最后,万金店书记做总结讲话。他指出要重视教育教学评估的指向标作用,通过新一轮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稳步推动学院教育教学的高质量发展。

此次推进会对统一思想,提高对本科教育教学评估工作的认识,理清工作思路,推进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评估起到了引导和助力的作用。

关闭窗口

江苏海洋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苍梧路59号 电话: 0518-85895758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