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海洋大学商学院官方网站
学校主页
 
 首页  学院简介  组织机构  师资队伍  学院新闻   专业介绍  教学工作  研究生科研与学科建设  党建园地  文件下载  精品课程  教育培训 
党建园地
 入党导航 
 文件汇编 
 组织公示 
 党建成果展 
 其他工作 
学院公告
 
党建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园地>>正文
不忘初心述党心——商学院开展银龄党员讲党课活动
2023-10-31 09:32 杨舒翔 

10月28日,商学院“一站式”学生社区党群工作站开展“银发生辉”银龄党员讲党课活动,本期党课中,吴价宝教授以“不忘初心,纯洁党心”为主题与各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就入党初心、入党动机进行深入交流。

谈及“不忘初心,纯洁党心”的内涵,吴教授提出,每个人都应该检讨自己的入党初心,保持一颗纯洁纯粹的党心。吴教授以自身为例,从自己多年的工作历程出发,讲述自己在各个工作岗位上是如何做到以初心为引领,践行优秀党员标准:作为一名教师,吴教授时刻谨记教书育人的责任,关心学生;作为一名干部,吴教授做到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积极解决实际工作中的各种困难问题;作为一名老党员,吴教授以成为一个优秀的人来要求自己,在各方面锤炼自己的党性。

吴教授时刻秉承“以先进为标准,以严格为底线”,践行自己的初心,以初心敬党心。相信同学们也能从本次讲座中汲取精神力量,认真思考自己的初心动机,向着成为一个“先进的人”而努力。讲座的最后,吴教授与在座各位同学共勉:让优秀成为一种习惯!让勤勉成为一种习惯!让自律成为一种习惯!做好自己、做最好的自己!

商学院“一站式”学生社区党课引导商院学子涨知识、增才干、受教育,从而将党性教育中焕发出的学习、工作热情转化为实践中攻坚克难、奉献自我的强大动力。

关闭窗口

江苏海洋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苍梧路59号 电话: 0518-85895758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