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海洋大学商学院官方网站
学校主页
 
 首页  学院简介  组织机构  师资队伍  学院新闻   专业介绍  教学工作  研究生科研与学科建设  党建园地  文件下载  精品课程  教育培训 
热点文章
学院公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正文
商学院举办2023级班主任培训会
2023-09-05 10:39  

9月3日,商学院于文渊楼355会议室举办2023级班主任培训会。党委书记万金店、副书记王智金、全体辅导员及2023级班主任参加了培训会。

商学院新生辅导员曹轶文首先汇报了2023级新生的对接服务情况,并对后续迎新工作做了情况介绍。接着校“优秀班主任”陈晓华分享了自己十五年来担任班主任的心得,并结合具体事例讲解了班级管理的经验做法。商学院团委副书记谭鑫从学生心理健康关怀、奖助困补工作和党员团员培养教育管理三个方面对班主任们进行了专业培训。赵英姿博士代表新任班主任庄严承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严守师德师风底线;关注学生成长成才需要,树立服务育人意识;遵守校院管理规定,不断提升专业技能。党委副书记王智金对新任班主任们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熟悉班级学生情况,能准确叫出每名学生姓名;二是重点关怀学习困难、经济困难和心理困难学生群体;三是畅通班级信息获取渠道,做到兼听则明;四是加强家校沟通交流,保障家长知情权。

万金店代表学院党委为新任班主任颁发了聘书,同时提出了两点希望:一是用“心”工作,对待学生要有爱心和责任心,做好班主任这份“良心活”;二是用“情”工作,能设身处地为学生着想,将育人工作做到实处。

关闭窗口

江苏海洋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苍梧路59号 电话: 0518-85895758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