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海洋大学商学院官方网站
学校主页
 
 首页  学院简介  组织机构  师资队伍  学院新闻   专业介绍  教学工作  研究生科研与学科建设  党建园地  文件下载  精品课程  教育培训 
热点文章
学院公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正文
我校举行“高举爱国主义伟大旗帜,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主题升旗仪式
2023-09-28 17:56  

9月28日早上点,我校在苍梧校区东体育场隆重举行“高举爱国主义伟大旗帜,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主题升旗仪式。副校长朱国军,学生工作处、团委领导和老师,商学院、海洋技术与测绘学院、理学院、马卡洛夫海洋工程学院全体党政领导、辅导员、2022级2023级班主任同学生参加活动,商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智金主持升旗仪式。

在《歌唱祖国》的歌声中,我校各族学生代表身着民族盛装簇拥着将国旗护送到国旗仪仗队手中。五星红旗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冉冉升起,全体师生高唱国歌,向国旗行注目礼。

曾获评中国人民解放军火箭军某部“四有”优秀士兵、商学院金融1212班袁智作为学生代表发言,他分享了自己在部队中接受锻炼,从青涩的大学生转变为合格军人的心路历程,昂扬热烈的爱国情怀和实现民族复兴的远大理想,支撑着他刻苦训练、献身国防,激励着他退役复学后认真学习、回报国家。

江苏省“五四红旗团支部” 商学院金融201班团支书杨洋带领全场学生高举右拳,郑重宣誓:时刻准备着!不忘初心,青春朝气永在!志在千秋,百年仍是少年!奋斗正青春!青春献给党!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升旗仪式结束后,师生共同进行集体广播操。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4周年之际,在江苏海洋大学第一次党代会胜利闭幕之际,我校举行此次爱国主义主题升旗仪式,展现了全体师生高昂的爱国主义情怀,也展现了对我校美好未来的信心。全校上下勠力同心,攻坚克难,聚焦聚力第一次党代会确立的“三建一高”总目标,为奋力谱写国内知名、特色显著的高水平应用研究型海洋大学建设新篇章而团结奋斗!


关闭窗口

江苏海洋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苍梧路59号 电话: 0518-85895758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