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海洋大学商学院官方网站
学校主页
 
 首页  学院简介  组织机构  师资队伍  学院新闻   专业介绍  教学工作  研究生科研与学科建设  党建园地  文件下载  精品课程  教育培训 
党建园地
 入党导航 
 文件汇编 
 组织公示 
 党建成果展 
 其他工作 
学院公告
 
党建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园地>>正文
副校长朱国军巡学旁听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
2023-11-28 10:14  

11月24日上午,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3年集中学习,副校长朱国军到会指导并现场点评,商学院党委书记万金店主持学习。

会上,商学院党委副书记、纪检委员王智金领学了习近平文化思想及《坚持“四下基层”走好群众路线》相关论述,万金店领学了校第一次党代会党委工作报告中关于“海洋特色”的部分内容,院长孙军领学了《江苏省海洋产业发展行动方案》,副院长翟仁祥以“学习贯彻《江苏省海洋产业发展行动方案》,加快促进商学院涉海教学科研高质量发展”为题作了重点发言,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孙佳荀以“抢抓机遇,面向海洋,凸显我院海洋特色”为题作交流发言。

万金店作学习总结,他表示围绕《江苏省海洋产业发展行动方案》商学院在“向海”发展方面大有可为,全院教职工要明确目标,找准差距,拿出方案,付诸行动,在学科建设、专业发展、人才培养社会服务方面全方位凸显海洋特色,认真学习贯彻校党代会精神,对标先进,深入推进各项事业向前发展。

朱国军对本次中心组理论学习进行了点评。他肯定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的学习成效,认为本次学习谋划准备扎实、聚焦海洋产业发展主题,从“怎么看”到“怎么干”研讨交流深刻,取得了良好成效,并就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学院中心组学习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强化思想认识。对指导我们工作的重要思想、论述要深入学,反复学;二是要注重学习时效,进一步把准学习方向,及时跟进学习内容,把学习与工作实践有机结合;三是要注重转化,聚焦学校第一次党代会提出的目标任务,用好海洋经济研究院这一平台,整合资源,提升专业建设、校园文化建设等工作实效。校机关党委有关人员、商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和各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会。

关闭窗口

江苏海洋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苍梧路59号 电话: 0518-85895758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