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海洋大学商学院官方网站
学校主页
 
 首页  学院简介  组织机构  师资队伍  学院新闻   专业介绍  教学工作  研究生科研与学科建设  党建园地  文件下载  精品课程  教育培训 
热点文章
学院公告
 
优秀学子   
当前位置: 首页>>优秀学子>>正文
商学院考研心语系列:江苏海洋大学研究生—秦晨晨
2021-08-14 13:44  

1.自我介绍:

秦晨晨,国贸171,中共党员,曾担任商学院团委学生副书记、大成主任,国贸171班团支书。

2.获奖情况:

校级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共六次

全国大学生国际贸易从业技能综合实训大赛(pocib)三等奖

江苏海洋大学大学生第二十一届新生辩论赛冠军

江苏赣榆农村商业银行2020年度社会实践优秀学员

江苏海洋大学优秀团干部、优秀优秀学生干部、学风建设标兵等。

3.考研经验分享:

秦晨晨同学从三个方面给我们分享关于她在考研方面的心得体会:

她为什么要选择考研?投入青春成本,牺牲一定潜在收益,换来日后备选路线的增加。相比本科生来说,选择的范围更广、机会更多。研究生经过三年的积累,专业知识更加扎实,学习能力更强,特别是报考与学习专业相关的岗位,业务素质水平高,晋升的可能性比较大。

她是如何选择目标院校的?

1、先选地区、再选学校

2、思考自己想要什么,冲名校还是稳上?

3、如果冲名校没上岸,后不后悔?

4、如果求稳成功上岸,但成绩完全可以冲名校,后不后悔?

她为什么要选择本校?冲刺在考研路上,有人为了踏入名校,有人为了一个更好的就业平台。

1、就业市场上,用人单位在招聘时,面对大批求职者,浏览海量的简历进行筛选时,最初排序按学历,尔后是毕业院校。

2、知己知彼,百战不殆。及时掌握考研信息,复习更有针对性,不容易踩雷。

3、决定一心考研也就意味着放弃秋招、省考、国考、选调和政策性银行等等机会,背水一战。

关闭窗口

江苏海洋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苍梧路59号 电话: 0518-85895758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