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海洋大学商学院官方网站
学校主页
 
 首页  学院简介  组织机构  师资队伍  学院新闻   专业介绍  教学工作  研究生科研与学科建设  党建园地  文件下载  精品课程  教育培训 
热点文章
学院公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正文
商学院举行2022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师生见面会
2022-09-26 08:49  

“十年寒窗终不负,一生韶华亦可期”,又是一年开学季,商学院再一次迎来了一批新鲜血液,为了增进2022级新生与老师的交流,让新生对本专业以及今后的大学生活有初步的认识,9月24日,商学院在通灌校区前程餐厅举办了2022级新生师生见面会。商学院党委书记万金店、常务副院长孙军、党委副书记王智金、副院长张瑞龙、副院长翟仁祥出席了师生见面会,活动由王智金主持。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2022级新生师生见面会正式开始。商学院常务副院长孙军教授首先发表了讲话,他主要谈了三个方面的期望,分别是“要留下海洋印记”、“要有时代担当”、“要提升自己的能力”。孙院长说,“我们来到了海洋大学,就要有海洋意识。”他提出了“经管之问”,即“怎样才可以成长为一名优秀的经管人才、卓越的经管人才”。孙院长对同学们提出了美好的期望,希望大家勇敢接受挑战,全力追逐梦想,用实践创造未来,开创学业的辉煌,成就美好的未来。

教师代表金融学系主任刘强博士、老生代表商学院学生会轮值主席财务201李真同学、新生代表管理1221刘俊豪同学随后分别发言。

最后,商学院党委书记万金店作了题为“青春不息,奋斗不止,拥抱伟大时代”的理想信念讲座。他指出,“在这个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时代,同学们是社会主义事业的接班人,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主力军。”他对同学们提出了4点希望。第一要坚定理想信念,第二要自觉担当尽责,第三要矢志接续奋斗,第四要勇于探索创新。他祝愿同学们在奋斗中创造一个圆满的大学生活。

最后,全体师生起立合唱校歌,商学院2022级新生师生见面会在欢快的氛围中圆满落幕。

关闭窗口

江苏海洋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苍梧路59号 电话: 0518-85895758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