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海洋大学商学院官方网站
学校主页
 
 首页  学院简介  组织机构  师资队伍  学院新闻   专业介绍  教学工作  研究生科研与学科建设  党建园地  文件下载  精品课程  教育培训 
热点文章
学院公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正文
访企拓岗促就业|商学院携手苏州银行开展校园招聘宣讲会
2024-03-22 09:07 曹轶文 

为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全面深化校企合作,积极引导毕业生拓宽职业道路,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高质量就业,3月20日下午,苏州银行连云港分行行长庞涛、苏州银行人力资源部经理王逸锋等一行人到访江苏海洋大学商学院,商学院党委书记万金店、党委副书记王智金、就业辅导员孙佳荀、金融学专业辅导员曹轶文以及商学院的2020级应届毕业生参与本次会议。

万金店首先对苏州银行各位领导来访表示欢迎,对商学院本科培养和生源情况进行了介绍,并介绍了当前就业形势和学生就业意向,要求同学们认真倾听宣讲会内容,积极提问并踊跃应聘。



庞涛介绍了苏州银行的基本情况,对目前在行工作的商学院毕业生表示充分认可,对商学院毕业生的综合能力给予了高度的肯定,认为商学院毕业生素质高、基本功扎实。他同时希望加强两个单位之间的党建合作,拓宽就业渠道,招募到更多优秀的商学院毕业生。在交流讨论环节,同学们积极提问,苏州银行工作人员一一进行了详细解答。



通过此次活动,双方达成了推进深度合作的共识,在搭建实习实践平台,开拓就业岗位等方面采取具体措施。商学院将优化人才培养方案,提高人才质量,全力打造应用型人才,使商学院培养出更多用得上、留得住的优秀人才。

关闭窗口

江苏海洋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苍梧路59号 电话: 0518-85895758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