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海洋大学商学院官方网站
学校主页
 
 首页  学院简介  组织机构  师资队伍  学院新闻   本科专业介绍  党建园地  教学工作  研究生、科研与学科建设 
教学工作
 培养方案 
 教学文件 
学院公告
 
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正文
江苏海洋大学商学院与国联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举办产教融合座谈会
2024-03-21 11:04 刘强 

产教融合是产业与教育的深度合作,是院校为提高其人才培养质量而与行业企业开展的深度合作。2024年3月20日下午,江苏海洋大学商学院与国联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产教融合座谈会在文渊楼355会议室顺利召开。商学院副院长张瑞龙、金融系主任刘强,国联证券财富委财富客户部负责人傅其勇、财富委投保投教中心总经理助理王隽、财富委投保投教中心刘亚辉、国联证券连云港营业部负责人胡维及金融系全体教师参加本次座谈会。

张院长首先向国联证券的各位领导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阐述了产教融合在锻炼学生实践能力、提高学生培养中的作用,表达了双方深化产教融合的期待。之后双方围绕企业导师进课堂、接收学生实践实习、师生走进上市公司和基金公司、企业线上资源引入课堂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初步达成共识。

本次座谈会是金融系刘强与国联证券胡维联合主持的《证券投资学》产教融合课程获校级立项后的重要推进,也为双方下一步更好第开展产教融合课程建设打下了基础。

关闭窗口

江苏海洋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苍梧路59号 电话: 0518-85895758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