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海洋大学商学院官方网站
学校主页
 
 首页  学院简介  组织机构  师资队伍  学院新闻   专业介绍  教学工作  研究生科研与学科建设  党建园地  文件下载  精品课程  教育培训 
研究生科研与学科建设
 研究生科研与学科建设 
学院公告
 
研究生科研与学科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研究生科研与学科建设>>正文
商学院举办2020级国际商务专业研究生中期考核答辩会
2022-11-13 15:01  

为规范研究生培养过程质量管理,提高研究生教育培养质量。11月12日下午,商学院在文渊楼355室和357室同步召开了2020级国际商务专业研究生中期考核答辩会。本次中期考核答辩会考核小组成员由各位研究生导师组成,2020级国际商务专业研究生及考核小组成员参加了此次答辩。

本次中期考核答辩主要从政治思想和道德品质表现、课程学习情况、科研能力及学位论文进展情况对2020级各位研究生进行考核。答辩会上,每位研究生向考核小组老师汇报了课程学习情况、学位论文写作目前取得的进展及存在的问题、下一步研究计划以及按期完成论文的可能性。在每位研究生汇报完毕后,考核小组各位老师针对考核内容及相关材料进行了提问,指出其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进一步修改完善的建议,给出了考核评定等级。

此次答辩会最后,考核小组各位老师对此次中期答辩会进行了总结,明确了研究生们在研究过程中普遍存在的问题。同时鼓励大家互助协作,与导师多沟通、多交流,加强专业认知,争取高质量顺利完成学位论文。


关闭窗口

江苏海洋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苍梧路59号 电话: 0518-85895758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