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海洋大学商学院官方网站
学校主页
 
 首页  学院简介  组织机构  师资队伍  学院新闻   专业介绍  教学工作  研究生科研与学科建设  党建园地  文件下载  精品课程  教育培训 
研究生科研与学科建设
 研究生科研与学科建设 
学院公告
 
研究生科研与学科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研究生科研与学科建设>>正文
商学院召开2023-2024-2学期国际商务国际留学生工作座谈会
2024-03-15 16:00 柳一明 

为进一步加强国际商务研究生留学生人才培养质量,增进师生间交流,商学院于2024年3月13日下午在文渊楼357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留学生工作座谈会。本次座谈会由副院长翟仁祥主持,研究生导师代表、研究生课程授课教师代表、研究生班主任柳一明以及所有2023级国际商务国际留学生出席了座谈会。

翟仁祥在会上首先就国际商务人才培养方案在整个国际商务专业硕士培养和学习中的地位及作用为同学们进行了详尽的解读,并就同学们关心的汉语水平考试、学位论文开题、答辩时间等具体细节进行了一一解答。

同学们在座谈会上积极发言,与参会老师互动交流,老师们纷纷毫无保留地将自己论文选题及撰写论文的经验分享给同学们,大家均表示由此次座谈会获益良多。

最后,翟仁祥叮嘱同学们一定要珍惜在学校不可多得的学习时光,时不我待,早日学业有成。希望各位留学生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南京审计大学审计专业硕士国际班留学生重要回信精神,通过课堂学习、实地走访的亲身经历和真切感悟,提升专业素养,与中国同行加强交流、互学互鉴,为深化国家间友谊与合作积极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江苏海洋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苍梧路59号 电话: 0518-85895758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