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海洋大学商学院官方网站
学校主页
 
 首页  学院简介  组织机构  师资队伍  学院新闻   专业介绍  教学工作  研究生科研与学科建设  党建园地  文件下载  精品课程  教育培训 
党建园地
 入党导航 
 文件汇编 
 组织公示 
 党建成果展 
 其他工作 
学院公告
 
党建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园地>>正文
商学院党委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12-04 09:32 苏成兄 

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的统一部署和要求,12月2日下午,商学院党委在文渊北楼355会议室召开了主题教育党员领导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副校长许兴友、校纪委委员李春应邀出席会议,商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党委委员苏成兄列席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杨天华主持。

会议伊始,许兴友副校长强调民主生活会要客观公正地剖析班子以及个人存在的问题,要开门见山、揭短亮丑,不遮掩不回避。他还要求每个人要认真剖析,其他同志批评或建议时也不能浮于表面,要真刀真枪,直截了当指出问题和不足对每个人至少提2点建议。会后针对生活会提出的问题,一定做好整改措施。

会上,商学院的领导班子成员紧紧围绕上级和学校要求,结合实际真诚地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杨天华书记将专题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情况做了简要汇报,然后从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5个方面代表商学院领导班子作了深刻剖析,找出了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了原因剖析,明确了整改措施。接着,领导班子成员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基础上,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要求,坚持“团结—批评—团结”的方针,以强烈的自我革命精神,以对党、对事业、对同志、对自己高度负责的态度,深刻查摆主题教育检视的问题,既找理论短板、工作弱项,又找思想差距、作风不足,把自己的问题讲清楚,把问题根源讲透彻,把整改措施讲具体,深刻进行自我剖析,认真查找问题,积极地开展自我批评。其他同志对其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也做到知无不言,言无不尽,中肯地提出意见和建议。

纪委委员李春对这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认为商学院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党委高度重视,程序严格规范,批评与自我批评实事求是、开诚布公,明确到位,起到了互帮互助,相互提高的作用。

许兴友副校长对这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总结。许兴友副校长指出:一是商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全面充分,希望能够从科研、学科等方面做好长远规划。二是民主生活会上,个人能够做到开诚布公,实事求是找出问题,希望今年提出的问题明年不要再出现。三是希望商学院领导班子在廉洁自律上带头做好表率作用,要提醒学院广大职工防微杜渐。

最后,杨天华代表领导班子表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一定按照许校长的意见,完善整改措施,抓好整改落实,认真贯彻落实主题教育精神,发扬团结、协作的精神,结合学院实际,制定学院发展规划,全力以赴带领学院师生建设好商学院,积极为学校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2019年12月3日

关闭窗口

江苏海洋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苍梧路59号 电话: 0518-85895758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