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海洋大学商学院官方网站
学校主页
 
 首页  学院简介  组织机构  师资队伍  学院新闻   专业介绍  教学工作  研究生科研与学科建设  党建园地  文件下载  精品课程  教育培训 
党建园地
 入党导航 
 文件汇编 
 组织公示 
 党建成果展 
 其他工作 
学院公告
 
党建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园地>>正文
商学院师德师风先进个人巡展—何华安老师
2022-01-14 20:15  

一年来,何华安老师积极主动参加组织活动,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六中全会精神,严守“学高为师,德高为范”的师道理念,力求各方面做到最好,努力追求成为一名优秀教师。

尽管年过五旬,何华安老师仍不断追求进步,积极参加校第二届课程思政教学比赛,先取得研究生教学组小组赛第二名成功晋级决赛,最后获得二等奖,作为年龄最大的参赛选手,何华安老师学到很多,收获很多,体验很多。“只有坚定的国家意志和强大的国家实力才能够增强企业谈判力”,这是何华安老师在参加课程思政大赛中讲授的主题,这更是何华安老师内心真正坚定的爱国情怀。

一个关于“进口和国产,你觉得哪个更好?”的小调查,何华安老师在课堂上坚持了二十年,也成了何华安老师最常用和最生动的课程思政教学案例,也是激励何华安老师自己坚持爱国情怀,践行“四个自信”,实现中国梦的精神支柱。

鉴于物流营销系近几年学生学科竞赛的短板,何华安老师在系里支持下积极组织学生参加各级各类学科竞赛,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其中个人组织了全校首届商业精英挑战赛品牌策划大赛,吸引了全校283名学生、66各团队参赛,形成了良好的影响和宣传效果。同时组织并指导学生参加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营销模拟决策赛全国总决赛,获得了三个一等奖,三个二等奖,两个三等奖的好成绩;指导学生参加“正大杯”大学生调查大赛赛,获得一个省赛二等奖,一个省赛三等奖;指导学生参加“学创杯”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获得两个省赛二等奖。

为提升学生科研创新能力和素养,何华安老师一年来指导获批两项大创项目,其中省级一项,校级一项,完成大创项目两项,省级一项,校级一项,同时指导学生公开发表研究论文两篇,指导一名毕业生获批2022届优秀毕业论文培育项目。

作为老教师,何华安老师能主动关心年轻教师,帮助年轻教师成长。何华安老师拥有强烈的集体荣誉感,为系部、学院建设持之以恒地贡献着自己的力量和智慧。

131ED

关闭窗口

江苏海洋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苍梧路59号 电话: 0518-85895758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