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海洋大学商学院官方网站
学校主页
 
 首页  学院简介  组织机构  师资队伍  学院新闻   本科专业介绍  党建园地  教学工作  研究生、科研与学科建设 
党建园地
 入党导航 
 组织公示 
学院公告
 
党建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园地>>正文
物流与营销教工党支部开展“学两会 议方案 研特色 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4-03-13 15:30 郭燕 

为深入学习贯彻两会精神,进一步优化物流管理专业培养方案,凝炼特色,促进专业高质量发展,物流与营销教工党支部举办了“学两会 议方案 研特色 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3月12日上午,物流与营销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齐聚文渊北楼355,重点学习了3月5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和1月13日新闻联播中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现代流通体系的重要指示。纪延光教授汇报了出访开罗大学、亚历山大大学等高校的情况,介绍了它们的办学特色、学科建设情况,为支部教师教学、科研拓展了思路。何华安老师就“新质生产力”发表了学习心得体会,结合自身发展遇到的困境与未来发展方向提出了个人新质生产力的培育举措。董绍增主任发表了学习“现代流通体系”心得体会,结合物流管理专业培养方案修订,交流了专业方向特色以及对物流业态模式创新、应急物流能力、融合物流等的认识。全体党员交流了学习体会,并对专业建设发表了积极的意见建议。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提升了支部教师的党性修养,坚定了专业自信,统一了思想、凝聚了队伍,发挥出党支部对专业建设的促动作用,为物流管理专业的高质量发展注入了新动力。



关闭窗口

江苏海洋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苍梧路59号 电话: 0518-85895758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