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海洋大学商学院官方网站
学校主页
 
 首页  学院简介  组织机构  师资队伍  学院新闻   专业介绍  教学工作  研究生科研与学科建设  党建园地  文件下载  精品课程  教育培训 
热点文章
学院公告
 
优秀学子   
当前位置: 首页>>优秀学子>>正文
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商学院国际商务2021级研究生——徐筱雯
2023-10-31 15:41  

个人简介:徐筱雯,女,汉族,1998年7月出生,江苏海洋大学商学院2021级国际商务专业学生。自2021年入学以来,积极参加各项活动,学习刻苦认真,在各方面严格要求自己,稳步前进。2021-2022学年获校一等奖学金;2022-2023年获校二等奖学金;研究生期间累计发表学术论文5篇,其中CSSCI源刊论文2篇,北大核心期刊1篇。2022独立完成了连云港科协软课题项目,2023年与导师合作,申报江苏省社科基金项目,成功立项。2023年获研究生国家奖学金。

徐筱雯认为:平凡如你我,人生途中布满荆棘,我们能做的,不是停下来,裹足不前,而是披荆斩棘,勇往直前。即使学习或是学术研究,亦或是工作中遇上困难,对当下自我境遇的焦虑与怀疑是最容易打倒我们的,不如学会放松自己,去外面走走看看,学会放松自己,重新调整状态,以最优的面貌再次对困难发起挑战。

关闭窗口

江苏海洋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苍梧路59号 电话: 0518-85895758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