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海洋大学商学院官方网站
学校主页
 
 首页  学院简介  组织机构  师资队伍  学院新闻   专业介绍  教学工作  研究生科研与学科建设  党建园地  文件下载  精品课程  教育培训 
热点文章
学院公告
 
优秀学子   
当前位置: 首页>>优秀学子>>正文
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商学院国际商务2022级研究生——杨子睿
2023-10-31 15:58  

个人简介:杨子睿,江苏海洋大学商学院2022级硕士研究生,学习成绩优异,学习成果显著,现已在国内期刊发表文章2篇,国外期刊发表文章2篇,在“2022年江苏省研究生学术创新论坛:数字经济时代的企业创新与国际贸易”中获优秀奖。曾获国家奖学金,江苏海洋大学优秀团员,一等奖学金等荣誉和奖项。

“青春”好比夜空,“奋斗”犹如繁星,二者相遇大概蕴含了世间一切美好的含义。在正值青春的年纪,奋斗总会实现最美好的梦想,照亮人生前进的道路。杨子睿相信,只要作为个体的新时代青年愿意付出时间和精力,为祖国的各项社会服务出一份力,终有一天,为社会所做的一切都能够在祖国的繁荣昌盛中得到体现。

关闭窗口

江苏海洋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苍梧路59号 电话: 0518-85895758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