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海洋大学商学院官方网站
学校主页
 
 首页  学院简介  组织机构  师资队伍  学院新闻   专业介绍  教学工作  研究生科研与学科建设  党建园地  文件下载  精品课程  教育培训 
学工之家
 学生党建 
 心理健康 
 宿舍管理 
 学生社团 
 评优评奖 
 助学助困 
 招生就业 
 学子风采 
学院公告
 
学工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之家>>正文
主题教育活动进行时: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参加“商院有约”活动
2019-11-25 15:07 刘锦芳 

11月22日周五晚,商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智金走进通灌校区,同2019级学生代表一起参加了“商院有约”活动。

本次活动正值商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有序推进的关键时期,出发点是贯彻“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践行“群众观点、群众立场、群众感情、服务群众”的工作方法。活动气氛轻松,彼此真诚交流,师生之间建立了互信。学院了解了同学们的诉求,同学们也了解了学院的想法。部分同学提到的问题现场就给予了解答。

商学院在通灌校区的学生数位居各学院榜首,如何建立有效的信息传递和问题化解模式一直是商学院思考的重点。“商院有约”谈话机制结合辅导员夜间值班制度,通过轻松真诚的谈话交流方式,深入了解分校区学生生活及学习上的痛点难点,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做好服务和引导,做好学生学习生活的引路人。在不增加辅导员工作强度的情况下,努力达成了商学院分校区学生管理和服务工作的效益最大化。

2019年11月25日

关闭窗口

江苏海洋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苍梧路59号 电话: 0518-85895758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