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海洋大学商学院官方网站
学校主页
 
 首页  学院简介  组织机构  师资队伍  学院新闻   专业介绍  教学工作  研究生科研与学科建设  党建园地  文件下载  精品课程  教育培训 
热点文章
学院公告
 
学院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通知>>正文
致江苏海洋大学商学院2022级新生及家长一封信
2022-07-07 11:57  


关注公众号:江苏海洋大学商学院1657163480027

RUOK-1337

江苏海洋大学商学院2022级官方QQ群:309490941。

尊敬的新生及家长:

你们好!

经过焦急的等待,当接到这份《录取通知书》的时候,相信最多的是喜悦与期盼。商学院非常感谢你们的信任与选择,对即将进入我院学习的同学以及辛苦培育子女的家长们表示衷心的祝贺!

商学院是学校重点建设的学院之一,现有全日制在校本科生1885人,研究生155人,教职工80人。开设有工商管理、会计学、财务管理、物流管理、国际经济与贸易和金融学6个全日制本科专业,其中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为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点、工商管理和会计专业为江苏省一流专业建设点;拥有国际商务专业硕士点。

学院积极开拓国际化办学渠道,一直与新西兰、澳大利亚、日本、韩国等国相关院校保持合作,每年派遣交流生;2016年与美国加州大学河滨分校签订了“3+2”联合培养协议,学生学业完成同时可以取得江苏海洋大学的本科学士学位和美国加州大学河滨分校的硕士学位,为品学兼优的本科生入读世界名校提供捷径。2019年,学院开始成建制招收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本科留学生。2022年开始与加拿大劳瑞尔大学举办《商业计划书开发与沟通》线上合作课程项目。

商学院一直积极探索和推进教学和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基于“后市场化、后工业化、后信息化和后国际化”(简称“后四化”)时代背景,以国家和省一流专业建设为主要依托,通过“跨科(学科)、跨界(校企)、跨域(线上线下)和跨境(境内外)”的“四跨”融合,培养满足“后四化”时代需求的新商科应用型本科人才,并已经形成了自己的特色。构建全员育人机制,加强大学生社会责任感教育和创新创业能力的培养,不断提高学生的专业素养和实践能力。学院团委被授予“江苏省五四红旗团委”,会计与财务教工党支部被列为首批“全国党建工作样板党支部”。

21世纪是充满机遇与挑战的世纪,创新与发展是商学院的主旋律。学院将秉承“诚正、自律、和谐、创新”的院训,努力为广大学生营造良好的成才环境,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特别说明:

一、认清官方渠道,及时掌握动态

收到通知书后,请家长及新生务必第一时间关注商学院官方公众号:江苏海洋大学商学院,RUOK-1337,及时了解新生报到事项;请新生加入“江苏海洋大学商学院2022级官方QQ群”,群号:309490941。商学院迎新工作实行无纸化办公,一切工作安排均通过商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或者官方QQ群发布。

二、积极配合工作 仔细填报信息

1.商学院2022年迎新工作采取线上对接模式,收到我校通知书后,请尽快加入官方QQ群,新生报到工作均在QQ群内的本专业助班指导下完成。

2.赴江苏海洋大学报到前,请认真填写《商学院2022级学生基本信息表》。确保信息真实有效,必须插入本人近期证件照片,不得用个人联系方式代替家长联系方式。将规范填写好的电子表格发送给本专业助班后方可来校报到。

三、避免上当受骗,主动举报维权

1.每年都会有本校学生或者校外人员人售卖质量较差的公寓用品,建议选购学校招标商家售卖的公寓用品,也可以自行携带和购买。选购连云港本地手机号码也完全遵循个人自愿,学校绝无统一办理特定公司手机号码或上网账号的规定。

2.学校规定助班及迎新志愿者不得介入任何商业活动,不得推销任何商品,如有发现助班或对接志愿者有推销牟利行为的,请向商学院举报。

3.学校所有收费的金额及缴费途径均已在入学通知书随附材料里明确说明,请仔细阅读。学校不会安排工作人员到学生宿舍收费!

四、保持定期沟通,共促学生成长

家长变更地址及通讯方式请及时告之班主任,并请家长们与班主任保持交流与沟通,及时了解学生在校情况。商学院学工工作办公电话:0518-85895760,85895761、85895762、85895759。地点:文渊楼北楼三楼。

商有道,学有为,商学院欢迎你的到来!

江苏海洋大学商学院

二0二二年七月

关闭窗口

江苏海洋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苍梧路59号 电话: 0518-85895758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