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海洋大学商学院官方网站
学校主页
 
 首页  学院简介  组织机构  师资队伍  学院新闻   专业介绍  教学工作  研究生科研与学科建设  党建园地  文件下载  精品课程  教育培训 
热点文章
学院公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正文
商学院举行2022级国际商务专业研究生开学典礼暨师生见面会
2022-09-13 19:13  

9月12日下午,商学院在学术会议中心东海厅举行2022级国际商务专业研究生开学典礼暨师生见面会。商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研究生导师和全体2022级国际商务专业学生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商学院副院长翟仁祥主持。

商学院常务副院长孙军教授围绕拥抱海洋、扬帆起航的主题,对研究生的学习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留下海洋印记;二是要担当时代重任;三是要提升学习和分析问题、沟通和倾听能力、时间管理能力。

研究生导师代表董绍增老师代表全体导师作了发言。他希望同学们要立大志、守初心、耐得寂寞,坐住板凳,要有坚韧的性格和用于面对困难的决心,锚定目标,勇于挑战,并建议研究生新同学多读、多论、多写不断提升科研能力。

老生代表殷玲在发言中介绍了连云港的历史和母校的巨变,现在的江海大教学楼鳞次栉比、学校软硬件的更新、导师队伍的壮大,尽显风范。同时,分享了两年来自身的经验感受,最后将其父亲在她离家时说的话送给了学弟学妹们:“连云港是新亚欧大陆桥东桥头堡和新丝绸之路东端的起点,也会是你人生的新起点。”

新生代表徐达代表2022级研究生围绕如何成为一名优秀的研究生,代表2022级研究生新生承诺做到以下三点:一是勤奋严谨,不畏艰难;二是锲而不舍,自主创新;三是牢记心中理想,立志成为“有理想,有抱负,有追求,有担当”的四有青年。

商学院党委书记万金店对研究生新生提出了殷切希望,他指出青年人:第一,要坚定理想信念;第二,要自觉担当尽责;第三,要矢志接续奋斗;第四,要勇于探索创新。同时,万书记还嘱咐研究生新生通过阅读培养独立思考、客观判断、系统推理和实事求是的习惯,在行路中不断实践,去真切地感受人生百态,去开阔眼界,在大学生活中找到自己所热爱的东西,在坚持中收获成功。

关闭窗口

江苏海洋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苍梧路59号 电话: 0518-85895758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