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海洋大学商学院官方网站
学校主页
 
 首页  学院简介  组织机构  师资队伍  学院新闻   专业介绍  教学工作  研究生科研与学科建设  党建园地  文件下载  精品课程  教育培训 
热点文章
学院公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正文
商学院举办 “喜迎二十大 了解校史 砥励前行” 主题党日活动
2022-09-16 09:40  

9月14日下午,商学院综合党支部联合财务会计党支部在文渊北楼355会议室举行“喜迎二十大 了解校史 砥砺前行”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员汤洪涛同志做了讲座,学院综合支部、财务会计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汤洪涛同志作为一名老海大人,在学校建校初期就进入学校工作,与学校共同成长,见证了学校发展的全过程。汤洪涛同志用亲身经历讲述了学校由1985年创办的淮海大学(筹)到1989年教育部批复为淮海工学院,再到2019年6月,教育部批准学校更名为江苏海洋大学及学校被批准为硕士学位授予单位背后的故事,学校发展历程中所取得的每一次成功,无不是一代一代江海大人艰苦努力的结果,也充分体现了严谨、求实、团结、献身的江海大校风。

张瑞龙副院长做了总结,要求支部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了解校史,继承发扬学校建设发展过程中积累下来的好的校风,以校为家,要充分认识到“海大是我家,发展靠大家”,在本职岗位上努力工作,切实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提升科研水平和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水平,为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办党和人民满意的教育而努力奋斗。


关闭窗口

江苏海洋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苍梧路59号 电话: 0518-85895758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