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海洋大学商学院官方网站
学校主页
 
 首页  学院简介  组织机构  师资队伍  学院新闻   专业介绍  教学工作  研究生科研与学科建设  党建园地  文件下载  精品课程  教育培训 
热点文章
学院公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正文
商学院召开2022年意识形态研判与网络信息安全工作会议
2022-09-17 15:14  

为夯实意识形态工作,筑牢信息安全阵地,9月16日,商学院于文渊楼355召开2022年意识形态研判与网络信息安全工作会议。学院党委委员、相关工作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万金店首先通报了近期学院在意识形态领域工作的整改情况,并就几起社会典型案例进行了介绍,呼吁与会人员引以为戒。随后学工办主任徐建芬、学院团委书记程雪和研究生辅导员周智超分别就学生管理、共青团和研究生工作中的意识形态相关工作进行了汇报,并提出了下一步改进计划。教学办主任朱慧娟、实验中心主任王成强就教材审核选用、网络信息安全、服务器防护等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学院副院长张瑞龙对教学应用软件的使用提出了建议,强调网络信息安全的重要性。

最后,万金店对学院意识形态和网络信息安全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二是认清当前形势、消弭潜在风险;三是提高问题意识、坚持问题导向;四是提升服务本领、落实责任担当;五是守牢安全底线、抓好工作落实。

此次工作会议,总结了前期意识形态和网络安全工作经验,指明了下一步工作改进提高方向。

关闭窗口

江苏海洋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苍梧路59号 电话: 0518-85895758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