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海洋大学商学院官方网站
学校主页
 
 首页  学院简介  组织机构  师资队伍  学院新闻   专业介绍  教学工作  研究生科研与学科建设  党建园地  文件下载  精品课程  教育培训 
学工之家
 学生党建 
 心理健康 
 宿舍管理 
 学生社团 
 评优评奖 
 助学助困 
 招生就业 
 学子风采 
学院公告
 
学工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之家>>正文
构建温馨宿舍,温暖你我心——商学院第九届馨心宿舍决赛圆满结束
2019-12-02 11:25 戴赵邑 

为了构建温馨幸福的宿舍环境,让青春的我们一起走向更加美好的明天,2019年11月27日晚7点,商学院学生会权益部和商学院宿舍自律管理委员会于江苏海洋大学苍梧校区艺术楼报告厅联手举办了“第九届馨心宿舍评选活动”的决赛。

本次比赛受到了校领导们的高度重视,并邀请了党委学工部副部长、学生处副处长张志浩老师,商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智金老师,商学院学工办主任徐建芬老师,市场营销、物流管理专业辅导员苏成兄老师,商学院宿管委指导老师叶舟老师,财务管理专业辅导员周志超老师以及工商管理专业辅导员刘锦芳老师作为嘉宾亲临现场予以指导。

比赛开始前,主持人为评委老师和观众们隆重地介绍了在前两轮的选拔中脱颖而出的十三个优秀参赛宿舍,他们分别为:B6-106、5204、A2-522、A2-603、A2-505、2417、A2-524、2409、5216、A7-214、5119、A7-106、2325。

本次决赛为才艺表演,十三组参赛选手轮流上台,展示各自丰富多彩的宿舍文化。他们仪态大方,自信从容地站在舞台中央,齐心一致、配合有度地表演着自己宿舍精心准备的才艺节目,有的还附上了宿舍欢快的生活视频。其中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当属5119宿舍,她们为观众带来的是古典舞《初见》。“含情独摇手,双袖参差列。騕褭柳牵丝,炫转风回雪。”她以无声的千言万语、跳跃的诗词歌赋、一副动态的隽永画卷,述说着东宫故事——“时光倒回,饮下忘情一杯,若如初见,为谁而归”。美丽曼妙的舞姿赢得了台下评委老师与观众们热烈的掌声。虽然本次比赛她们宿舍并未取得最高成绩,但她们表示准备过程很有意义,仍会继续努力,超越自我。

最后,经过一番紧张激烈的角逐,给我们带来欢乐的相声表演《生活琐事》的2409宿舍荣获冠军。歌舞串烧《东西》的A7-106宿舍和独唱《红色高跟鞋》的A2-603宿舍获得二等奖,双人合唱《always online》的A2-505宿舍、古筝演奏《左手指月》《青花瓷》的5204宿舍、合唱《夜空中最亮的星》的A2-524宿舍获得三等奖,最后获得优秀奖的为合唱《小酒窝》的A7-214宿舍、小品表演《如此学生》的2417宿舍、双人古典舞《初见》的5119宿舍、吉他弹唱《小诗人》的2325宿舍、乐器表演《思念成河》的5216宿舍、歌舞表演《不完美女孩》的A2-522宿舍和吉他弹唱《董小姐》的B6-106宿舍。

比赛结束,有观众表示:“此次比赛让我对建设温馨、和谐的宿舍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同时也增强了自我管理的决心。”本次活动不仅向同学们展示了优秀温馨的宿舍,也让同学们意识到宿舍和睦友爱的魅力,做好自我宿舍管理。

冬日的严寒无法冷却青春的热情,凛冽的北风难以吹散室友的情谊。愿你冬不寒日日暖,商学院权益部、商学院宿管委会一直陪伴在大家的身边。

关闭窗口

江苏海洋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苍梧路59号 电话: 0518-85895758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