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海洋大学商学院官方网站
学校主页
 
 首页  学院简介  组织机构  师资队伍  学院新闻   专业介绍  教学工作  研究生科研与学科建设  党建园地  文件下载  精品课程  教育培训 
学工之家
 学生党建 
 心理健康 
 宿舍管理 
 学生社团 
 评优评奖 
 助学助困 
 招生就业 
 学子风采 
学院公告
 
学工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之家>>正文
“商院有约”-辅导员们来通灌校区啦---记商学院通灌校区一站式社区服务学生工作
2023-10-25 14:43 杨舒翔 

2023年10月23日晚,商学院在通灌校区一站式学生社区组织了2023级新生入校后的第二场“商院有约”活动。商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智金、学工办副主任周智超、辅导员杨舒翔一起参加了活动。

本次交流会师生主要交流了生活设施、管理机制等方面的意见。辅导员们还给同学们带了水果和小零食,让新生感受到温暖的大学氛围,虽远离家乡,但商学院就是大家的新家,老师和同学就是大家的亲人。通过“商院有约”这个纽带,同同学们座谈和交流,为同学们走出困惑,缓解压力提供心理、生活、学习层面的指导。

“商院有约”为解决师生之间的交流,尤其是跨校区学生管理服务工作做出新探索,是商学院一站式社区服务学生工作向分校区的延伸。领导带头,教师参与,服务学生成长成才,打通跨校区学生管理和服务工作的最后一公里。通过不同形式的讲座与座谈,了解学生的需求和思想动态,将服务学生做到精准,为同学们解决专业思想问题,化解和舒缓疑问、压力,实现全员育人。

关闭窗口

江苏海洋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苍梧路59号 电话: 0518-85895758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