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海洋大学商学院官方网站
学校主页
 
 首页  学院简介  组织机构  师资队伍  学院新闻   专业介绍  教学工作  研究生科研与学科建设  党建园地  文件下载  精品课程  教育培训 
热点文章
学院公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正文
商院领导访企拓岗,助力学子留连就业
2022-06-10 14:54 孙佳荀 

 

为深入落实就业工作,全力促进商学院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商学院开展了“书记院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6月8日上午,商学院党委书记万金店、常务副院长孙军、副书记王智金,以及张宏远、黄萍、何计文老师一行六人到苏州银行连云港分行考察,洽谈商学院与苏州银行战略合作事宜。

苏州银行连云港分行行长庞涛向商学院一行人介绍了苏州银行的发展状况,并谈到“苏州银行一直将教育场景作为分行战略级场景进行重点推进”,基于这一考虑双方可从“党建引领、人才高地、专家授课、项目跟进、大赛举办”五个方面探寻苏州银行与江苏海洋大学商学院合作新路径、新模式。推动人才培育、学术创新和成果转化,为促进高等教育与金融行业深度融通贡献力量。

商学院党委书记万金店、常务副院长孙军、副书记王智金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状况及在产学研合作中所取得的成功经验,重点推荐了商学院应届毕业生,期望有更多商学院毕业生能进入苏州银行就业,苏州银行表示认可商学院毕业生的素质,欢迎有更多的毕业生加入苏州银行大家庭。

最后,双方均希望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实现资源共享,不断创新合作形式,以党建合作为引领、“小小银行家课程设计”为突破口,深化合作,尤其要重点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开创银行与学校合作共赢新局面。

2022年6月10日

关闭窗口

江苏海洋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苍梧路59号 电话: 0518-85895758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