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海洋大学商学院官方网站
学校主页
 
 首页  学院简介  组织机构  师资队伍  学院新闻   专业介绍  教学工作  研究生科研与学科建设  党建园地  文件下载  精品课程  教育培训 
热点文章
学院公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正文
商海浩瀚,研途璀璨│商学院召开报考2023年硕士研究生动员大会
2022-06-10 19:21  

为充分调动同学们的考研积极性,更好地明确考研目标,发掘自身潜能,把握深造机会,商学院于6月2日在文渊楼357会议室举办报考2023年硕士研究生动员大会。此次会议线上线下同时进行,会议由商学院辅导员谭鑫主持,商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智金、副院长翟仁祥、辅导员周智超、文都考研负责人共同出席。毕业班考研优秀学生代表、2019级及2020级有意向考研学生共同参与。

DSC_1331

DSC_1342

DSC_1345

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智金首先为大家分析了2022年考研的情况,并结合我院历届毕业生考研的各项数据,从专业、院校选择以及地域分布等方面为大家提供了建议,鼓励同学们笃定前行,坚持到底。

而后,毕业班考研优秀学生代表叶先甜、秦佳鸣、张吉飞从目标院校选择、备考方法、备考经验、专业课复习方法、考研调剂、跨专业考研以及出国留学等方面进行了经验分享,让有志报考2023年研究生的同学明确了考研的意义,增强了考研的信心和决心。

最后,商学院副院长翟仁祥做了总结讲话。他强调学生要提高自主学习的意识,增强信息和数据搜集的能力,希望更多的学生树立信心,选择考研要与自身的实际情况相结合,要有强大的意志力,确定明确的方向并坚持下去,多研究真题考点,不放弃才能够收获成功。

动员大会的顺利召开,坚定了同学们的考研信念,对引导同学们认清考研形势、精准定位考研目标,积极推动商学院学风建设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

DSC_1361

关闭窗口

江苏海洋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苍梧路59号 电话: 0518-85895758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