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海洋大学商学院官方网站
学校主页
 
 首页  学院简介  组织机构  师资队伍  学院新闻   专业介绍  教学工作  研究生科研与学科建设  党建园地  文件下载  精品课程  教育培训 
热点文章
学院公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正文
访企拓岗在行动-商学院与国联证券开展人才合作
2022-08-11 19:15 杨舒翔 

商学院开展“书记院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以来,主动走出校园拜访港城企业,收到良好效果。为探索金融人才培养新模式,深入推进校企合作,在前期对接的基础上,商学院和国联证券连云港营业部于2022年8月9日在文渊楼355会议室举行了人才合作对接会,深入探讨人才合作事宜。国联证券连云港营业部副总经理胡维、业务部总监孙英效、综合人事经理万言虎,商学院党委书记万金店、副书记王智金、副院长张瑞龙、团委书记程雪、第二党支部书记谭鑫、辅导员杨舒翔共同参加了会议。

胡维介绍了国联证券连云港营业部的发展历程,重点讲解了2023届“菁才计划”校园招聘活动。他希望双方加强人才合作,使国联证券能够在商学院招聘到更多心仪的人才,在合作中体现“投资者教育进高校”理念。他还就双方在实习基地建设、专家授课、项目合作、金融沙龙、就业实习等方面提出了合作设想。

商学院党委书记万金店表示商学院可以围绕党建、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深化与国联证券连云港营业部的合作,搭建“高校+券商”合作新平台,创新金融人才培养模式,为培育更多优秀金融人才创造条件。通过双方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实现学校教学质量提升和企业发展人才储备的双赢。

商学院将继续推进“书记院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202289

关闭窗口

江苏海洋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苍梧路59号 电话: 0518-85895758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