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海洋大学商学院官方网站
学校主页
 
 首页  学院简介  组织机构  师资队伍  学院新闻   专业介绍  教学工作  研究生科研与学科建设  党建园地  文件下载  精品课程  教育培训 
党建园地
 入党导航 
 文件汇编 
 组织公示 
 党建成果展 
 其他工作 
学院公告
 
党建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园地>>正文
商学院师德师风先进个人巡展—尼倩老师
2022-01-18 11:26  

尼倩老师在2020年1月份转岗到商学院教学办担任教学秘书,服务对象包括全体教师,50多个班级、近2000名学生。虽然所承担的工作事情多而繁杂,责任重大,但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兢兢业业出色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一、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高思想政治素质。

政治上,尼倩老师坚决拥护共产党的领导,及时认真学习党的各项方针政策,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日常工作中严格要求自己,为人师表,以自己的言行影响和引导学生。

二、立足本职,扎扎实实为学生做实事。

期末考试工作关系到学生的命运前途,尼倩老师认为不出任何差错是最基本的要求,如何让学生们都能顺利完成课程期末考试是工作的重点。首先考试是个细致的工作;从收取样卷,核对样卷,印刷,分袋;到安排考试、协调考场,安排监考老师,规整试卷考试时间和考生人数、考试信息登录到网上,通知到学生,考试前提前分发试卷、巡考、处理突发事件,最后考试结束。每一个环节都不能出错,必须一丝不苟。其次今年因疫情原因,部分在校生、毕(结)业生需返校参加考试或进行线上考试,做好统计、上报、通知工作,组织学生参加考试,切实为学生服务。

三、关注关心特殊学生,为他们提供一对一的服务。

特殊学生是指那些结业生、留级生、不及格课程较多的以及从外院转入我院的学生。每学期期末考试都要单独叮嘱他们和任课教师多联系,及时查看考试安排,鼓励他们认真学习,争取能够尽快毕业。

四、坚持不懈做好教学质量监控工作。

建立多渠道的信息沟通方式,保证教学办与学生之间信息通畅。通过与学习委员、班主任、辅导员建立微信、QQ等联系方式,确保了政策能够宣传到位、重要的信息能够通知到位,学生想咨询的问题能够解答到位。

五、坚持言传身教,将育人融入到教学管理中。

积极响应商学院提出“全员育人”的要求,严格要求自己,在日常工作中一直多为学生着想,多为他们做一些事情,该帮的时候帮,该立规矩时候立规矩,既让学生既能感受到老师贴心暖心的服务,又要让他们对制度有敬畏之心。

关闭窗口

江苏海洋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苍梧路59号 电话: 0518-85895758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