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海洋大学商学院官方网站
学校主页
 
 首页  学院简介  组织机构  师资队伍  学院新闻   专业介绍  教学工作  研究生科研与学科建设  党建园地  文件下载  精品课程  教育培训 
学工之家
 学生党建 
 心理健康 
 宿舍管理 
 学生社团 
 评优评奖 
 助学助困 
 招生就业 
 学子风采 
学院公告
 
学工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之家>>正文
商学院成功举办江苏海洋大学第二届商务英语大赛
2019-11-21 17:00 高璐 

11月19日晚6:30,由商学院国贸协会主办的江苏海洋大学第二届商务英语大赛决赛于苍梧校区艺术楼报告厅拉开帷幕。本次大赛以“Lend with your Business English”为主题,吸引了超过7个学院的参赛者,通过初赛激烈的角逐最终来自商学院、外国语学院、电子工程学院的共六名选手进入到决赛环节。比赛诚邀到外国语学院团委副书记赵冉,商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教师何兵,团委副书记程雪,辅导员谭鑫莅临现场观摩并担任评委。

参赛者们模拟产品发布会现场,从产品的起源、发展历程、自身优势、目标市场、销售途径和未来挑战等多个层面进行全英文的介绍与展示,标准的发音,绘声绘色的讲解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热烈的掌声。其中来自商学院国贸181班的沙璐娟,她将所介绍的产品精确分为“品牌介绍”、“产品理念”、“实物展示”、“销售策略”四个版块进行,通过分享自己使用产品的经历拉近与“消费者”之间的距离,设计巧妙,令人耳目一新。电子工程学院的刘昊燃同学更是选择了炙手可热的华为5G手机开展产品介绍,在面对评委提问中,准确而迅速的判断出产品的独特竞争力,评委和观众们都给予充分的肯定和支持。选手们充分展现了自己独特的见解与深厚的知识储备,并且突显英语听说能力的优异水平。

赛后何兵老师进行点评总结,他充分肯定选手们认真的赛前准备和出色的临场表现,为选手们的模拟实践提出了中肯的建议。最终,商学院沙璐娟成功折桂,商学院朱佳怡、外国语学院杨晨获得二等奖,商学院陈碧云、电子工程学院刘昊燃和外国语学院仇静雯获得三等奖。

本次大赛为爱好商务英语的同学提供了一个学以致用、展现自我的交流平台,参赛选手们对产品的深入调研、专业分析,流利的英文表达充分展现了江苏海洋大学学子高层次的专业知识水平和英语沟通能力,同时也彰显了我校全方面人才培养战略的有效成果。

关闭窗口

江苏海洋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苍梧路59号 电话: 0518-85895758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