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海洋大学商学院官方网站
学校主页 > 办公网 > 电话查询 > 信息公开
 
 首页  学院简介  组织机构  师资队伍  学院新闻   专业介绍  教学工作  科研与学科建设  党建园地  文件下载  精品课程  教育培训 
热点文章
学院公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正文
商学院党委赴灌云、泰兴、宿迁慰问家庭困难学生
2020-01-16 18:05 谭鑫 

金鼠报春来,寒冬送暖至。为深入了解商学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情况,解决实际困难,表达党对困难学生的关怀,2020年1月13日至14日,商学院党委书记杨天华、党委副书记王智金,辅导员苏成兄、谭鑫一行对连云港市灌云县、泰州市泰兴地区以及宿迁市宿城区三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进行了走访慰问。

杨书记一行与家长、学生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学生家庭困难状况,并向学生家长介绍了国家与学校的各项资助政策,表达了商学院党委对于这些困难学生的关心和鼓励。他们勉励这些商院学子不畏眼前的困难,在逆境中成长,在困难中拼搏,相信党和政府一定会对他们的家庭关心到位,相信江苏海洋大学一定会切实落实所有的助学项目,希望他们抛掉心理上的负担,专心求学,顺利完成学业,早日承担起家庭、社会的责任,回报党和政府的恩情。

学生家长们对商学院党委的关心和帮助表达了感谢,虽然家境困难,但是父母和子女都会保持着积极向上的乐观心态,他们相信眼前的困难只是一时的,通过努力一定改变。家长也对子女在江苏海洋大学取得的成绩表达了感谢,感谢学校孜孜不倦的教育和培养。

通过此次慰问走访活动,商学院党委书记杨天华说,“家访使学校有了现场直面困难家庭的机会,在心灵上对我们产生了很大震动,也更加理解和认同脱贫攻坚工作的政治重要性。我们商学院党委一定确保将党和政府的各类助学项目落实到位,除此之外,会尽最大努力争取社会资源参与助学工作,确保商学院困难学子人人有资助,一个都不少!以后这样的家访,不仅春节前会进行,暑假也要进行!”

                                                        2020年1月16日

关闭窗口

江苏海洋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苍梧路59号 电话: 0518-85895758

后台管理 | 学院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