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海洋大学商学院官方网站
学校主页 > 办公网 > 电话查询 > 信息公开
 
 首页  学院简介  组织机构  师资队伍  学院新闻   专业介绍  教学工作  科研与学科建设  党建园地  文件下载  精品课程  教育培训 
热点文章
学院公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正文
商学院坚持本科教学工作中心地位 积极开展期初教学检查工作
2020-09-07 13:59 商学院 

在当前疫情防控常态化下,为保证2020-2021-1学期本科教学工作的有序顺利开展,全面掌握在线教学运行情况,商学院积极开展期初教学检查工作。根据教务处统一要求,制定《商学院关于开展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期初教学检查的通知》。

商学院采取有效措施,各项教学工作有条不紊。一是管理人员组织管理到位,确保教学保障到位;二是加强师生主动联系,确保任课教师与学生建立各种形式联系群;三是提前预演在线教学平台,确保在线教学平台正常运行。全力以赴抓好开学“第一课”。

9月7日是新学期第一天,第一节课准时开课,商学院领导和督导组成员对线上教师教学、学生出勤等教学秩序进行检验,并通过在线教学课堂听课,及时了解教师教学视频、直播教学的教学运行情况。从上午在线教学情况来看,商学院线上教学运行平稳有序,任课教师尽职尽责,师生精神饱满,在线课堂授课方式灵活多样,学生积极互动,在线教学课堂效果良好,达到预期。

期初教学检查是商学院日常教学管理工作中的重要一环,上好开学“第一课”也为本学期课堂教学奠定良好的开端。商学院将继续采取有效措施,积极落实在线教学试运行周对学生“全覆盖”的要求,基本保证学生每天在线学习,积极推进线上线下教学质量等效。

关闭窗口

江苏海洋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苍梧路59号 电话: 0518-85895758

后台管理 | 学院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