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海洋大学商学院官方网站
学校主页
 
 首页  学院简介  组织机构  师资队伍  学院新闻   专业介绍  教学工作  研究生科研与学科建设  党建园地  文件下载  精品课程  教育培训 
研究生科研与学科建设
 研究生科研与学科建设 
学院公告
 
研究生科研与学科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研究生科研与学科建设>>正文
商学院举行2022级国际商务专业研究生专业教育和“科学道德与学风建设”专题教育
2022-09-13 19:07  

9月12日下午,商学院在学术会议中心东海厅举行2022级国际商务专业研究生专业教育和“科学道德与学风建设”专题教育。全体2022级国际商务专业学生和研究生秘书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商学院副院长翟仁祥主持。

翟仁祥为2022级研究生作两个主题报告,一是国际商务专业硕士培养方案2022版,较为详细分析本专业基本情况、培养目标、研究方向、学制、课程设置和学分要求、培养环节及学位论文相关工作、课程教学大纲要求等;二是“科学道德与学风建设”专题教育,简要说明《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高校人文社会科学学术规范指南》《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教育部关于进一步严格规范学位与研究生教育质量管理的若干意见》《江苏省哲学社会科学科研诚信建设实施办法》以及《江苏海洋大学全日制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工作规定》,在讲解过程中,翟老师特别强调和提醒各位研究生在今后学习研究过程中务必遵守学术规范、恪守学术道德,弘扬严谨务实的学术精神,努力成为优良学术道德的践行者和良好学术风气的维护者。最后翟老师希望每位研究生在学习期间,志存高远,脚踏实地,把自己培养成为具有家国情怀、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应用复合型现代国际商务高层次人才。


关闭窗口

江苏海洋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苍梧路59号 电话: 0518-85895758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