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海洋大学商学院官方网站
学校主页 > 办公网 > 电话查询 > 信息公开
 
 首页  学院简介  组织机构  师资队伍  学院新闻   专业介绍  教学工作  科研与学科建设  党建园地  文件下载  精品课程  教育培训 
党建园地
 入党导航 
 文件汇编 
 组织公示 
 党建成果展 
 其他工作 
学院公告
 
党建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园地>>正文
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到商学院进行专项调研
2019-11-15 17:50 苏成兄 

11月12日,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韩振响一行,到商学院专题调研基层党支部书记抓主题教育《责任清单》落实情况。商学院党委书记杨天华、党委副书记王智金、党政办主任和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了调研会。

调研会上,韩振响首先介绍了本次调研的目的。9月中旬,结合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印发市县乡党委书记、高校党委书记、基层党支部书记抓主题教育3个<责任清单》的通知》精神,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制定了《抓基层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实施办法》和《主题教育党支部书记目标任务》。本次调研主要就是为了了解基层党支部书记抓主题教育、落实《责任清单》工作的具体情况和主题教育中的特色做法,进一步推进党支部书记《责任清单》的落实。

商学院各党支部书记对照主题教育基层党支部书记《责任清单》,结合各自职责和工作实际,汇报了本支部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和特色做法。各支部按照《江苏海洋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支部书记目标任务》要求,扎扎实实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做,往细里做。综合党支部设置党员责任区,在全院开展问卷调研,查找差距和不足,引导党员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国贸与金融党支部围绕商学院社会服务能力和人才培养质量开展调研;商学院党委为用好“学习强国”平台,制定了《“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积分激励办法》,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竞赛和主题教育升旗仪式,为广大党员购买了《共产党宣言》、《苦难辉煌》等学习丛书。

最后,韩振响对我院基层党支部书记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各基层党支部主题教育工作比较扎实,富有成效。他指出,各基层党组织书记要高度重视主题教育工作,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把主题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好抓实。学院党委要不断深化认识,切实加强对各党支部的督促指导。各党支部书记要发挥好关键作用,严格对照目标任务查漏补缺,对没完成的“清单”,要及时进行“补课”,同时要加强主题教育下一步工作计划安排,集中精力抓好检视整改,在支部党员中不断把主题教育推向深入。

关闭窗口

江苏海洋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苍梧路59号 电话: 0518-85895758

后台管理 | 学院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