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海洋大学商学院官方网站
学校主页 > 办公网 > 电话查询 > 信息公开
 
 首页  学院简介  组织机构  师资队伍  学院新闻   专业介绍  教学工作  科研与学科建设  党建园地  文件下载  精品课程  教育培训 
党建园地
 入党导航 
 文件汇编 
 组织公示 
 党建成果展 
 其他工作 
学院公告
 
党建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园地>>正文
商学院党委组织教师党员赴开山岛开展主题教育学习活动
2019-11-18 10:50 苏成兄 

为了以实际行动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学习宣传“时代楷模”王继才同志先进事迹,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11月15日,商学院党委组织教师党员赴开山岛开展“学楷模、修师德、践初心、强担当”主题教育学习活动。学院党政领导和教师党员参加了活动。

在岛上,全体党员在开山岛的国旗广场重温了入党誓词。面对党旗,大家再次举起右手,庄严地向党组织宣誓,牢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教诲。在讲解员的引导和带领下,党员们认真听取全国“时代楷模”、优秀共产党员王继才守岛经历,集体重走王继才生前的巡岛路线,参观“王继才先进事迹展示馆”、守岛设施和生活场所;实地感受王继才夫妇的“家就是岛,岛就是国,守岛就是卫国,国安才能家宁”的家国情怀;不畏艰险,32年如一日坚守海防事业的奉献精神。

踏上王继才同志坚守32年的一方热土,寻找他奋斗32年的光辉足迹,所有人都深受教育、深受感染。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王继才同志深厚真挚的爱国精神、无怨无悔的敬业精神和不畏艰险的奉献精神,做新时代的奋斗者,为推动学校的高质发展、推进党的教育事业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

2019年11月18日

关闭窗口

江苏海洋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苍梧路59号 电话: 0518-85895758

后台管理 | 学院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