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海洋大学商学院官方网站
学校主页 > 办公网 > 电话查询 > 信息公开
 
 首页  学院简介  组织机构  师资队伍  学院新闻   专业介绍  教学工作  科研与学科建设  党建园地  文件下载  精品课程  教育培训 
党建园地
 入党导航 
 文件汇编 
 组织公示 
 党建成果展 
 其他工作 
学院公告
 
党建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园地>>正文
商学院党委开展“学理论、修党性、守初心、担使命”主题读书活动
2019-11-25 15:23 苏成兄 

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进一步推动主题教育引向深入, 近日,商学院党委开展“学理论、修党性、守初心、担使命”主题读书活动。

本次读书活动,商学院党委为全体党员购买了《共产党宣言》、《苦难辉煌》等书籍,党委书记杨天华亲手将书籍授予11个党支部。并强调说:举办此次读书活动,主要任务就是要求全体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和党章,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学习党史和新中国史。《共产党宣言》是马克思和恩格斯为共产主义者同盟起草的纲领,全文贯穿马克思主义的历史观 ,是马克思主义诞生的重要标志。习近平总书记说过“学习马克思主义基本理论是共产党人的必修课。”这次给党员购买《共产党宣言》就是希望大家感悟和把握马克思主义真理力量,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不断提高马克思主义理论素养。《苦难辉煌》这本书首次使用战略思维、战略意识点评中国近现代史,是首部在国际大背景下解读中共早期党史的巨著,只有透彻读懂那段历史,才能读懂中国的当下和未来,希望大家通过学习,进一步了解中共党史、军史、新中国史,认识到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进行革命战争的正义、艰辛和伟大。

最后,她希望广大党员要紧扣读书活动任务要求,要原原本本学,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深刻把握精髓要义、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认真检视、及时校准在学习方面的偏差和不足,不断提高政治理论水平;每位支部书记要带着大家一起学,每个支部定期组织读书活动,分享读书成果,畅谈读书体会。

大家纷纷表示,能够静下心来读书学习,是一次难得的“加油”“充电”机会。要集中精力、多思多想,深刻把握初心和使命的要求与内涵,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强化共产党员的担当,认真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关闭窗口

江苏海洋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苍梧路59号 电话: 0518-85895758

后台管理 | 学院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