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海洋大学商学院官方网站
学校主页 > 办公网 > 电话查询 > 信息公开
 
 首页  学院简介  组织机构  师资队伍  学院新闻   专业介绍  教学工作  科研与学科建设  党建园地  文件下载  精品课程  教育培训 
党建园地
 入党导航 
 文件汇编 
 组织公示 
 党建成果展 
 其他工作 
学院公告
 
党建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园地>>正文
商学院党委组织党校学员赴革命纪念馆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2019-11-25 15:38 苏成兄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通过革命传统教育推动党校学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近日,商学院党校学员一行64人前往连云港市革命纪念馆,开展 “砥砺初心、勇担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本次主题教育活动安排紧凑、内容丰富、庄严生动。全体学员先后参观了“连云港市革命斗争史”和“社会主义建设时期的连云港”两个展厅。“连云港市革命斗争史”展厅时间跨度为1919年至1949年,着重展示五四运动以来、特别是连云港地区党组织成立后,共产党人领导人民群众抵御外侮、保家卫国,推翻“三座大山”的光辉历史。“社会主义建设时期的连云港”展厅,展示了连云港市的发展上升到国家战略层面后,全市人民抢抓机遇,全面掀起沿海开发热潮所取得的成就。在一册册书籍、一张张照片、一件件遗物的直观呈现下,场馆内再现了当年的历史场景,紧张而又热烈的战斗气氛感染着每一个人。这些物品能让人更强烈的感受到,当年发生在连云港战争时期那段可歌可泣的烽火岁月,先烈们不顾个人安危,出生入死、抛头颅洒热血,经受了血与火的洗礼,为中国革命事业建立的不朽功勋。走进红色基地,重温红色记忆,接受红色洗礼,进一步激发了学员们的爱国情怀。

这次活动让党校全体学员在思想深处接受了一次党性的洗礼,提高了思想政治觉悟,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理想信念,强化了使命感与责任感。大家纷纷表示,在新时代要自觉弘扬革命先烈的英勇奋斗精神和优良传统作风,铭记历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时刻牢记自已的责任和使命,掌握扎实的专业知识,提高综合素质和能力,开拓进取,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2019年11月25日

关闭窗口

江苏海洋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苍梧路59号 电话: 0518-85895758

后台管理 | 学院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