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海洋大学商学院官方网站
学校主页 > 办公网 > 电话查询 > 信息公开
 
 首页  学院简介  组织机构  师资队伍  学院新闻   专业介绍  教学工作  科研与学科建设  党建园地  文件下载  精品课程  教育培训 
学工之家
 学生党建 
 心理健康 
 宿舍管理 
 学生社团 
 评优评奖 
 助学助困 
 招生就业 
 学子风采 
学院公告
 
学工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之家>>正文

“培育践行核心价值观,凝心聚力建设江海大”文化作品征集活动圆满结束

2018-10-30 16:12 李淑华 

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发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同学们生活、学习中的指导作用,商学院团委于10月10日-10月28日成功举办“培育践行核心价值观,凝心聚力建设江海大”文化作品征集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两大部分:第一部分是以“培育践行核心价值观”为主题的原创诗歌和原创短文;第二部分是以主题为“凝心聚力建设江海大”的原创摄影作品和原创短视频征集活动。活动期间,同学们积极参与,通过作品展示自己的风采,为创建江苏海洋大学贡献一份力量,同时也积极营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浓厚氛围。最终,通过综合商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投票结果,最终评定获奖名单。其中,诗歌类作品共有5人获奖,短文类作品4人获奖,摄影类作品6人获奖,原创短视频作品3组同学获奖。10月29日,“培育践行核心价值观,凝心聚力建设江海大”文化作品征集传播活动颁奖仪式在主楼202教室举办,获奖同学一起合影留念,活动顺利落下帷幕。

本次文化作品征集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一个丰富大学生活、展示自我风采的平台,而且也让同学们深刻认识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意义,为创建江苏海洋大学贡献了一份自己的智慧力量。

关闭窗口

江苏海洋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苍梧路59号 电话: 0518-85895758

后台管理 | 学院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