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海洋大学商学院官方网站
学校主页 > 办公网 > 电话查询 > 信息公开
 
 首页  学院简介  组织机构  师资队伍  学院新闻   专业介绍  教学工作  科研与学科建设  党建园地  文件下载  精品课程  教育培训 
学工之家
 学生党建 
 心理健康 
 宿舍管理 
 学生社团 
 评优评奖 
 助学助困 
 招生就业 
 学子风采 
学院公告
 
学工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之家>>正文
商学院成功举办第三届安全话剧大赛
2019-11-19 17:39 高璐 

11月14日晚7:00,商学院第三届安全话剧大赛决赛于苍梧校区艺术楼报告厅顺利举行。本次大赛以“倡导安全之风,演绎话剧之美”为主题,经过层层选拔,共有六支队伍入围决赛。出席本次大赛的评委有国际交流与合作处董鸿洋老师,商学院团委副书记程雪老师,商学院辅导员苏成兄老师、周智超老师和谭鑫老师。

舞台上,一幕幕场景或是幽默风趣,或是沉重压抑,每一位表演者都是真情流露,倾情演绎。《拐卖》、《私人订制》、《新生》等剧目构思精巧,聚焦“校园贷”这一热点话题,融合拐卖人口、合同诈骗、敲诈勒索等元素,真实地揭露了校园贷的“吃人”本质。《江湖险恶》、《诈骗来电》、《兼职》采用诙谐幽默的喜剧表演形式,以精湛的演技与独到的视角,揭示了花样繁多的诈骗手段,深层次剖析了诈骗分子的诈骗心理,呼吁同学们提高防范意识,远离诈骗。整场比赛高潮迭起,参赛同学精彩的表演让在场观众受益颇多。等待结果期间,艺术团毛玉欣、胡镇南两位同学为观众献上了优美的合唱《Stardust》。程雪老师为本次大赛做出点评,她肯定了所有参赛队伍的出色表现,同时也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此类大赛,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

经过评委老师的慎重考虑,最终财务191班不负众望,荣获一等奖;金融192班、管理192班荣获二等奖;金融191班、国贸192班和物管192班荣获三等奖。

道路千万条,安全第一条。本次安全话剧大赛为热爱表演的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对大学生安全教育的推广起到了重要作用。相信同学们今后定能警惕在心、防范于行,共同营造平安和谐的校园环境。

关闭窗口

江苏海洋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苍梧路59号 电话: 0518-85895758

后台管理 | 学院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