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海洋大学商学院官方网站
学校主页 > 办公网 > 电话查询 > 信息公开
 
 首页  学院简介  组织机构  师资队伍  学院新闻   专业介绍  教学工作  科研与学科建设  党建园地  文件下载  精品课程  教育培训 
学工之家
 学生党建 
 心理健康 
 宿舍管理 
 学生社团 
 评优评奖 
 助学助困 
 招生就业 
 学子风采 
学院公告
 
学工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之家>>正文
商学院学生干部培训之素质拓展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2019-11-21 16:49 高璐 

11月17日上午9:30,由商学院学生会主办,商学院学生会女生部、体育部承办的学生干部培训之素质拓展活动于通灌校区操场拉开了帷幕。本次活动以“创卓越团队,展青春风采”为主题,面向学生会全体成员,旨在让同学们在锻炼身体的同时加强交流,提高学生会内部成员之间的凝聚力。

活动设有“独角小火车”、“时来运转”、“大丰收”、“袋鼠跳接力赛”、“我要读报纸”、“集体跳绳”六个环节,成员们按部门分为九支队伍,每个环节取前五名累积得分。第一个环节“独角小火车”,每队各派出三男三女进行,考验参赛选手的平衡能力和团队配合能力。在“时来运转”和“袋鼠跳接力赛”环节中,各队伍风格迥异,有稳扎稳打的“温和派”,也有险中求胜的“激进派”,两边观众难掩激动之情,加油呐喊声一浪更胜一浪。

当全场目光都聚焦在进行得如火如荼的接力比赛上时,“大丰收”参赛选手早已静悄悄地在场外开始了投掷练习。正式比赛中,最佳默契组合“卢小龙×余嘉磊”表现出色,十一个球百发百中,成功拿下该项第一的好成绩。来到最紧张刺激的“我要读报纸”环节,选手们各出奇招,拼尽全力只为在有效圈内争得“一足之地”。正当所有人扭作一团、难舍难分之际,一只鞋子忽的被踢出人群,引得全场捧腹大笑,紧着着的集体跳绳环节也是精彩纷呈、令人难忘。

经过评比,最终新闻部和学习部总分并列第一,荣获一等奖;纪检部和权益部荣获二等奖;外联部、宣传部、秘书处和艺术团荣获三等奖。最后,全体成员在至善楼前合影留念,为本次活动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本次素质拓展活动在学生会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圆满成功。同学们在团队竞技中亲近彼此,增强了各部门成员间的信任感和集体荣誉感,为今后学生会积极有效地开展各项工作奠定了基础,同时也推动了蓬勃向上、充满活力的校园文化发展。

关闭窗口

江苏海洋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苍梧路59号 电话: 0518-85895758

后台管理 | 学院邮箱